传奇世界官网

新闻

首页 > 新闻 > 详情

全民挑战 瘟疫囚牢副本推阶梯难度

2017-03-30 21:09:52

  骑战天下,战出传世爽快!由腾讯与盛大游戏携手打造、柳岩倾情代言的官方正版《传奇世界手游》已正式公测。其中,全新的团队副本瘟疫囚牢是玩家获取灵兽培养材料的重要渠道。为了使玩家体验到瘟疫囚牢带来的更多挑战乐趣,游戏将于后续新版本推出普通、困难、地狱3种难度,供实力不同的勇士们前往挑战。

 

 

趣味机制引玩家追捧 多重难度引全民闯关

  作为“骑战天下”版本中难度较高的团队作战副本,瘟疫囚牢因其趣味的作战机制受到了广大玩家们一致好评。该副本限定挑战时间,玩家们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击杀掉3个小BOSS,才能见到最终的瘟疫领主。这种机制带来的难度十分之高,让不少玩家至今未能与大BOSS谋面。

  在全新版本中,游戏针对该设定进行了不同的难度划分——地狱难度下,复活时间仍是10秒,而困难难度的复活时间增加为15秒,普通难度的复活时间将长达25秒,这一设定将让玩家们拥有更多的缓冲时间去击杀多个小BOSS,从而开启最终BOSS顺利过关。

 

 

难度越高奖励越丰厚 勇士悬赏等你来抢

  3种难度模式下,玩家们都可以在击杀瘟疫领主后获取勇士悬赏。不同难度下获得的勇士悬赏也各有不同,难度越高获取优质奖励的概率也就越高——普通模式下,玩家可获取“勇士的普通悬赏”,开启有概率获得50级紫色套装、灵兽命星、强化技能灵丹、矿石等;困难模式中,玩家通关可得到“勇士的中级悬赏”,不但可开出普通级别的所有奖励,还能开出高级技能书碎片;战胜地狱模式,除以上奖励外,还有机会开出专家级技能书碎片。为了更优质的犒赏,赶快提升战力挑战更高难度吧!

 

 

推倒BOSS 谨记完美协作与默契配合

  虽然瘟疫囚牢的挑战难度不小,但副本中仍有不少玩法极富趣味性。在小BOSS阶段,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击杀三个小BOSS,除此之外不断出现的小怪也需要战士等厚皮职业去优先拉取仇恨,防止脆皮职业被不断出现的小怪磨去太多血量。想要顺利的在复活间隔时间内击杀小BOSS,就需要输出职业控制好怪物血量,道士的毒和法师的火等持续伤害技能在此时就成为了需要格外注意的技能。

在此之后,玩家们就能够见到强大的最终BOSS——瘟疫领主!挑战领主时,BOSS若召唤小怪,就需要玩家们快速转火击杀,否则强大的反伤效果将令挑战者受到重创!不过,虽然BOSS技能伤害较高,但在其技能释放过程中会出现明显的施法动作,勇士们在挑战时需要利用灵活的走位与操作,在BOSS释放技能时快速离开技能位置,规避伤害。与此同时,还需要勇士们争取最大化的输出量,战斗时间越短才能够让容错率更高。

 

 


  想要赢取灵兽培育材料,想要快速提升战力,就赶快拉起小伙伴前往挑战瘟疫囚牢吧。后续,游戏还将推出多重难度,小白玩家也能够顺利通关,各路勇士千万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