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新闻

首页 > 新闻 > 详情

3V3战队争霸赛规则曝光 新赛季战起来

2017-04-11 21:00:18

  由腾讯与盛大游戏携手打造、柳岩倾情代言的官方正版《传奇世界手游》“骑战天下”公测版本正在火爆进行中!为了使玩家享受到更加激情畅爽的PVP体验,3V3争霸赛即将于4月12日开启全新赛季,所有40级以上的勇士均可邀请好友组队一同参与竞技,勇闯荣誉之巅。该赛事具有独特的属性加成,特色的匹配机制,无损耗的畅爽战斗,更有诸多丰厚奖励,热爱PVP的勇士千万不要错过,见证真正实力的时候到了!

参赛有限制 公平匹配小奖励不断

  《传奇世界手游》3V3争霸赛需要勇士们达到40级后方可参加,并由队长组队前往NPC处登记报名,随后即可根据具体的赛程安排进行战斗。本赛事有专属的匹配机制,勇士们在报名参与比赛后,将根据该战队的胜利场次作为匹配判定,胜利场次相同或相近的战队进行随机匹配。

  3V3争霸赛海选期间便为玩家们提供了不菲的奖励,累积参加或累积胜利都会获得奖励。幸运的轮空机制也十分有趣——如果最终战队为奇数时,没有匹配到对手战队轮空(视为直接胜利),点击参加比赛按钮时提示“你们的战队本场比赛轮空,直接获胜”,如此唾手可得的胜利相信谁都不会拒绝。

 

 

属性加成与无损 PK 让战斗更刺激

  作为固定小团体PK玩法,3V3竞技场堪称战队PVP的绝佳场所,其诸多特色设定让战斗更具竞争性,且损耗更小。首先,玩家们在3V3竞技场地图中拼杀,死亡不会爆物、也不会红名、不计算仇人等。此外,所有进入竞技场地图的角色,均会根据职业特性增加一个BUFF,生命上限、攻击属性、防御属性皆有,将为激烈的PK战斗带去更多变数。

 

 


完整赛程更丰富 胜负判定独居特色

  3V3争霸赛共分为4大阶段。海选赛将通过天梯匹配的形式进行比赛,结束时取排名前8的战队进行1/4决赛,其后为半决赛,最终为决赛,以此类推。而比赛期间,所有战队可根据参与场数和胜利场数,并获得特别嘉奖。

 

 

  比赛的胜负裁决方式为——在规定时间内全灭对手的战队获得胜利,反之为负;当比赛战斗阶段达到限定的5分钟时若没有一方胜出,则比赛强制结束,此时将根据双方剩余人数判定胜负,人数多的一方获胜。如果人数相同,双方将都被判定为负,故想要取得更好成绩,战斗时更要奋力拼杀。

  从1/4比赛起,比赛采用原有的比赛机制,只是当5分钟比赛时间到时不根据人数进行判断胜负,而是进入加时赛阶段,加时赛阶段持续到分出胜负为止。

  《传奇世界手游》首届3V3争霸赛即将开启,谁将组成最强小队打入决赛赢取丰厚奖励?等待各位勇士前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