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新闻

首页 > 新闻 > 详情

为冠军而战! 3V3战队争霸赛奖励曝光

2017-04-12 19:48:32

  由腾讯与盛大游戏携手打造、柳岩倾情代言的官方正版《传奇世界手游》“骑战天下”公测版本正在火爆进行中!在此前曝光的3V3争霸赛中,特色的匹配机制、无损耗的畅爽战斗等,引发了玩家们的热议,让诸多喜爱多人竞技的勇士们激动不已。4月13日3V3争霸赛全新赛季将正式开启报名。丰厚奖励今日首度曝光,珍稀称号与绝世灵兽等你来抢,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实力了!


冠军奖励惊喜曝光 骑宠称号应有尽有

  3V3争霸赛作为《传奇世界手游》中玩家战斗力的最佳体现,必然会让众多玩家竞相角逐。而本届争霸赛的冠军奖励更是让人垂涎三尺——拥有专属造型、散发幽蓝光芒的幽灵虎坐骑,想必所有玩家都想要拥有!

 

 

  随着全新骑战版本的来临,一头霸气无匹的骑战坐骑无疑会让各路勇士们在野外更加有如神助。本届3V3争霸赛冠军队长将直接获得一只幽灵虎坐骑,冠军队员也能够获得三个幽灵虎碎片。除此之外,冠军队伍还将获得专属属性加成的称号“天下无双”,拥有霸气特效的同时也能助勇士战力飙升。

 

 

 

淘汰赛奖励多多 材料技能唾手可得

  3V3争霸赛冠军奖励虽无比豪奢,玩家们在艳羡的同时却也不可小觑其他的赛季奖励。淘汰赛阶段晋级即可获得骑战一阶技能专家碎片、骑战二阶技能专家碎片、三职业高级技能专家随机1本,助力勇士们快速适应骑战版本,飙升骑术技能。

  另一方面,赢得第五至第八名的战队,还能够获得高级器魂结晶包、铁矿、声望和“骁勇善战”的称号。除冠军队伍外,亚军、季军、殿军三大队伍也会获得数量不同的幽灵虎碎片,声望、器魂精华包、铁矿等自然不在话下,亚军专属称号“傲视群雄”也是对勇士实力的肯定。

 


全民参与嘉奖赛 获赠丰厚奖励

  3V3争霸赛拥有丰富的赛制体系,玩家们需通过层层选拔,从海选赛到4分之一决赛直至最终的决赛,尔后角逐出冠军。这期间还有全民皆可参与的嘉奖赛,让所有玩家均有机会可以拿到丰厚奖励。

  嘉奖赛的参与要求与海选活动基本持平,只要在赛季内达到40级的勇士均可组队进行战队争霸赛。在海选赛结束至决赛结束期间,每日固定时间,所有战队随机匹配对手进行比赛,累积参与3场以上,即可获得不同档次的丰厚奖励。最高档次的12场竞赛,将获得金条、高级器魂精华包、祝福油、黑铁矿以及星元丹组成豪华大礼包,你是否心动呢?

 

 

  3V3争霸赛即将于4月13日开启报名。想要傲视群雄,切勿错过《传奇世界手游》首届3v3战队争霸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