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新闻

首页 > 新闻 > 详情

法宝优化调整换新颜 定向提升由你做主

2017-05-26 17:04:31

  由腾讯与盛大游戏携手打造、柳岩倾情代言的官方正版《传奇世界手游》将于全新版本“凌霄天界”中,添加法宝优化调整,让勇士们手中的法宝更具神威。通过法宝重铸和新增感应属性,法宝所带来的战力提升效果将更加显著,助力勇士们成为名副其实的天界霸主。

 

法宝重铸调整 指定替换更贴心

  作为增添法宝技能的一大途径,法宝重铸是勇士们提升实力的必经之路。在之前的版本中,被动技能重铸时,重新生成的新被动技能将随机覆盖当前已激活的技能槽,覆盖结果与勇士们的期待往往大相径庭。而此次版本更新后,这一设定将会迎来新的调整,玩家们可以手动选择指定的技能栏进行镶嵌。如果遇到不合适的技能,还可以选择遗忘,避免强势技能遭到替换,从而保证法宝上的被动技能皆在自身需求范围之内。

 

 

御符等级提升 激活各感应属性

  通过配备炼法御符、炼伤御符、炼逸御符和炼真御符这四个炼宝御符,勇士们可以瞬间提升各项属性,将法宝所提升的战力最大化。而经过新版本的优化调整后,随着这四个炼宝御符的等级提升,玩家们还可以激活相应的感应属性,获得更高的攻防等属性效果。当炼宝御符等级累积达到5、8、12、16、20、25、30、35级时,将激活相应的感应属性,极致化法宝所带来的战力和属性加成,将会使勇士们的战斗如虎添翼。

 

 

天人法宝助战 多维培养提实力

  作为全新的一个助战系统,法宝拥有不同的类型和多维的培养方式。法宝共分为葫芦、法球、八卦镜和幡四种款式,其品质越高,初始属性和可提升的属性也越高。通过升星可以提升法宝的属性,而在法宝达到5星之后,还可以对其进行升阶,学会更高的法宝技能。

  法宝技能分为灵宝秘技、护主灵识和炼宝决三种,通过重铸,可以为法宝更换触发技能和被动技能。若勇士想要更换法宝,还可通过法宝传承,将原法宝的星级、触发技能及被动技能转移至新法宝,从而避免心血的流失。

 

 

  《传奇世界手游》新版法宝优化调整来袭,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提升你的法宝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