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新闻

首页 > 新闻 > 详情

名人堂即将上线 诚邀各路英雄加入

2017-07-19 15:00:07

  由腾讯与盛大游戏携手打造、柳岩倾情代言的官方正版《传奇世界手游》迎来全新版本“海底世界”。随着全新版本的日益临近,全新内容的曝光也陆续跟进。游戏中除了有极为激情的3V3大战,引爆热血激情,随着新版本的到来,玩家么同样可以体验全新的副本、最新的打宝地图。而任何活动以及防范海族入侵,为了更高战力,勇士们还可以尝试全新的经脉系统,让自己快速成长。除了新鲜出炉的各色玩法,全新的名人堂也要来了,快随笔者一起看看吧。

 

 

荣耀展示之地 传世名人堂即将开启

  你是否曾经率领行会兄弟热血攻沙,在一个个艰难险阻下奋勇战斗,最终成为了沙城之主?你是否曾经在天界战场之中傲视群雄,成为真正的天界霸主?你是否在3V3战队争霸赛中力挽狂澜,与好友打入最终决赛成为传世第一人?玩家们在获得这些荣耀之时,自然不乏游戏内提供给各位的奖励,与并肩作战的战友分享战果,自然也津津有味。但荣耀应该被更多人知道!《传奇世界手游》全新推出名人堂系统,只要你在游戏中达成独一无二的成就,不管你是攻沙战场上的热血战士,还是风靡三界的万人迷,只要你做到其他人做不到的事,就有机会进入传世名人堂之中,受到各路玩家们艳羡的目光,你是否蠢蠢欲动呢?

 

 

为传世名人点赞 为传世英雄喝彩

  在《传奇世界手游》的世界中,强者总是可以受到大家的尊重。全新的传世名人堂,将为中州大陆上那一群顶尖王者成就的辉煌事迹给予更高的肯定。当一名玩家达成如沙城城主之类的事件之时,就有机会进入传世名人堂,此时角色的衣服、武器、仙翼、盾牌都会在此完整展示,更可以获得专属的底座、名牌,展示个人身份。不光个人荣耀得以体现,团队荣耀也会被清晰的展示出来。这些顶尖王者不光可以享受其他勇士们艳羡的目光,更可以被其他玩家们点赞祝贺,积累人气。人气够高的玩家还能获得额外的奖励,具体内容还容笔者卖个关子,赶快去努力奋斗,进入传世名人堂看一下吧。

 

 

战海族夺珍宝 海底版本即将上线

  在即将上线的海底版本中,玩家们将与强大的九幽蟠龙,以及它所带领的邪恶海族展开激烈的战斗。随着中州国王的征召,玩家们将会获取更为强大的战力,更加强大的武器与装备,去面临强大的敌人。修炼经脉,完成荣耀成就,点滴积累打造更强战力。海底宝地、海族入侵等多种活动,将需要勇士们奋勇杀敌,获取全新版本中各类材料。打宝地图中将会更加激情,全新的战斗机制,无消耗、无红名、无PK值的大环境,只为酣畅淋漓的激情。

 

  《传奇世界手游》即将上线名人堂系统,想要在千万玩家中脱颖而出,想要被众人围观,感受羡慕眼光?快去游戏中达成成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