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新闻

首页 > 新闻 > 详情

心魔降临 由心而生的可怕BOSS

2017-09-13 16:22:28

  由腾讯与盛大游戏携手打造、柳岩倾情代言的官方正版《传奇世界手游》即将迎来全新版本。在首次的曝光内容中,神秘而强大的兽神觉醒,呼唤勇士们大幅修炼骑战系统,获取更加强大的战斗能力。与此同时,研习更为畅爽的终极组合技,面对更强大的敌人也能事半功倍。有了绝强的战力,勇士们将迎战更具挑战性的生存环境,体验更酷爽的PVP战斗。全新版本登录倒计时2天,你准备好了吗?


图1.jpg


无止境的噩梦来袭 心魔BOOS即将登陆神威狱


  他从来不知道自己是谁?也不知道自己来自那里?不甘,恐惧,憎恨…这些自己从来不知道的恶念情绪像水滋润着大树一样滋养着他自己。直到他第一次遇见人族,他终于知道了自己的来处。“我来自你们心中!我,是你们的心魔……只要恐惧还在你们心中,我!将会是你们永无止境的噩梦!”心魔的强大正如这段自白一般,由人心中的恶念融合而成的它十分强大。超强的攻击,绚丽的技能将是勇士们极为难应付的全新挑战。而在此之前,所有的勇士们将会首先面对神威狱内的心魔挑战。击杀那些源于你心中的恶念,通过不断的成长,才有机会挑战最终的BOSS。


图2.jpg


神威狱登场 黑暗力量静待天人征伐


  在全新版本中,黑暗力量聚集的新地图神威狱即将与玩家们见面。成为天人的玩家将可以进入该地图内,完成更为艰难的试炼。神威狱将分为五大区域,达到天人一重的玩家将从神威狱大厅触发,逐层推进去对地图中的各类怪物展开狙杀。在神威狱中,藏匿着无数心魔怪物,他们是邪恶与阴影的化身,黑色的翅膀代表了其绝对的黑暗。心魔残念、心魔残魂以及心魔残魄对应着不同的怪物属性。而更为强大的精英怪则象征着更加强大的战力!固本心魔、培元心魔以及大悟心魔在击杀后不光会掉落十分具有诱惑力的装备、物资,击杀后还可收服用以提升装备属性,可谓一举两得。


图3.jpg


谁是灭魔高手 丰厚犒赏激励打心魔


  随着心魔的降临,围绕着强大的心魔玩家们将需要在神威狱中展开全新的历练之旅。在了解新地图神威狱中的各色心魔的同时玩家们需要知道,击杀心魔后,心魔尸体会变为不同颜色骷髅状烟雾,并持续一段时间。玩家们使用玉净瓶将可以收服心魔。陶土瓶,陶瓷瓶,琉璃瓶,羊脂玉净瓶四大不同净瓶代表着不同的收服难度,而本次全民参与的活动“灭魔高手”就将按照玩家们收服心魔的数量来排行。玩家消耗玉净瓶收服心魔成功后,累计积分,不同的心魔对应的灭魔积分有所不同,玩家们消灭的心魔越高级,获得的积分就越多。而每周一0点,都会结算奖励,“灭魔高手”称号以及特色礼包等你来抢,惊喜不容错过哦。


425062be-a85c-41f0-9afe-3be616486446.jpg


  强大的BOSS,给力的活动,畅快的战斗!《传奇世界手游》新版倒计时2天,心魔挑战即将黑暗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