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新闻

首页 > 新闻 > 详情

传奇悦享会联合富途证券跨界巨献-尊享特权领取专属礼

2017-11-10 17:06:03

 

  随着传奇悦享会首期首届行会英雄悦谈纪的完美落幕,越来越多的传奇勇士们了解到传奇悦享会的愿景和使命在于给予广大传奇玩家众多福利。传奇悦享会为玩家打造多项特权,让传奇悦享会每一位会员都能感受到一份归属感和重视感,让玩家拥有更丰富的游戏体验!此次,传奇悦享会与富途证券携手合作,尊享高收益理财计划,风险与机遇并存哦!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act.futunn.com/happy-share/index

 

01.jpg

 

携手富途证券跨界合作 四重特权豪情献礼

 

  传奇悦享会与富途证券携手跨界合作,对传奇类玩家开放理财四重特权。特权一,开通首次转仓现金及港股免佣全线奖励 10%;特权二,港美股账户240填港股免佣;特权三,首次入金现金及港股免佣全线奖励 10%;特权四,超低资金门槛优先办理香港银行卡。四重特权的献礼,更大力度确保传奇玩家权益,也让传奇玩家们可以尽情的享受游戏与证券交织的奇妙之旅。

 

02.jpg

 

专项特权值得期待

 

  任何投资都着着一定的风险,都需要谨慎对待,但机遇到来就应该勇敢把握。富途证劵在对传奇类玩家开放四重特权的基础上,更为悦享会会员提供专项特权,超低佣金设置,港股佣金低至0元,美股佣金低至0.0049/股;直连交易所,港股、美股及A股3大市场实时行情免费看,助你准确判断、轻松决策;由香港证监会认可,资金安全保证值得信赖;更甚有优质体验,行业首家全终端覆盖的交易软件,Windows、Mac、Android、ios给你最便捷的服务。

 

03.jpg


  传奇悦享会与“富途证券”合作,打造最具吸引力的传奇专属证券特权,让每一位传奇类玩家都能少走弯路理好财,钱袋子越来越鼓。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act.futunn.com/happy-share/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