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新闻

首页 > 新闻 > 详情

神秘新职业加入《传奇世界手游》,周年庆版本即将上线!

2017-12-25 17:00:00

       近日,有小道消息称,腾讯与盛大游戏携手打造的官方正版《传奇世界手游》,即将有大动作,或将有全新职业放出!而官方终于为广大玩家证实了这一消息:近日,传奇悦享会悬念站重磅上线,全新职业即将撼世来袭!

 

       PC端悬念站://cqsj.qq.com/cp/a20171221newrole/

       移动端悬念站//cqsj.qq.com/cp/a20171221newrole/m/

 

1514173041135612.png

 

       第四大职业来袭 更多配合性与可能性

       《传奇世界手游》坐实了将开新职业的同时,也让广大玩家产生了新的疑问——新职业究竟是远程还是近战?有什么酷炫的战斗技能?虽然游戏官方尚未正式公布该职业的名称与具体的职业定位,但凭借悬念站中透露的图片剪影,我们或可一窥这即将震撼面世新职业的端倪。或许,该职业正式上线后,足以对《传奇世界手游》现有三大职业格局造成巨大影响。对于PK来说,每一个新职业的加入,都意味着更多的配合性与可能性,让战斗更加精彩纷呈;对以队伍为单位的PVE副本玩法而言,新职业的影响尤为重要,甚至还有机会让现有团队架构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1514173181137419.jpg

 

       经典三职业体系,颠覆经典重塑角色

       14年来,传奇世界一直保持着战、法、道的经典三职业体系,而这三职业的技能与职业定位都相对固定。比如说战士,是游戏中一个拥有强大体格的职业,也就是大家所说的肉盾输出型职业,即便穿戴沉重的武器及铠甲也可以自由活动,但战士所戴的铠甲对魔法的防御能力相对较弱;法师是高输出高爆发最鲜明的代表,能发挥强大的攻击型魔法。魔法攻击力卓越,但体力血量较弱。对体力上直接受到攻击的防御能力较低,另外发挥高水平的魔法时需要较长时间,此时可能受到对方的快速攻击;道士是游戏中治疗职业,既可以治疗,又能够使用毒药,技能非常的全面,同时道士还有各种强力的辅助技能。使得有经验的玩家打BOSS做活动,都会组上一个道士可以大大提升整个团队的效率。相信新角色的到来,将对现有职业格局造成巨大影响,或彻底颠覆传奇!

 

       周年庆版本即将上线 见证全新英雄的到来 

       伴随新职业上线,《传奇世界手游》周年庆版本预计会在1月中旬上线,官网将在后续逐渐公布新职业的相关资料,大家关注官网可以快速掌握新职业讯息,见证全新英雄的到来,你还在等什么呢!

 

 

 

       《传奇世界手游》首个新职业即将震撼来袭!你心目中的新职业是什么样子,未来的《传奇世界手游》又有哪些精彩内容等待?让我们带着共同的疑惑与期待,等待谜底揭晓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