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新闻

首页 > 新闻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预告站更新 新职业“灵枪”惊艳登场

2017-12-27 18:15:00

       伴随18年即将到来,《传奇世界手游》新职业与玩家见面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现在《传奇世界手游》推出全新职业预告站,备受玩家关注的新职业“灵枪”即将惊艳亮相!想要第一时间感受新职业的震撼魅力吗?赶快来新职业预告站一探究竟吧,你也可以了解更多新职业的全方位消息。

 

       新职业预告站://cqsj.qq.com/cp/a20171221newrole/

 

1514369214650114.png

 

       新职业现身 形象全新突破

       玩家期待已久的新职业“灵枪”在全新职业预告站曝光,期待感爆棚。灵枪的定位是传奇品类游戏首个持枪·双形态角色,角色使用武器为枪,作为新版本中登场的全新职业,不仅帅气潇洒、英气逼人,更拥有“双形态”独有职业特性,在双形态之间进行自由切换,在战场上将是不可轻视的存在!

 

1514369336134439.png

 

       新职业世界观背景、出生地

       在《传奇世界手游》的历史上,第一次修罗大战与法师、道士并肩作战的,还有另一个强大的人类部落——灵枪,他们以枪为伴,更有天资卓越之子弟,能与灵枪感应,以一敌百。灵枪一族天生可掌控兵戈之煞气,曾隐藏气息潜入魔族,与人类里应外合封印阿修罗。其后圣王明月陷入沉睡,灵枪族人或潜伏魔域,或隐世间,等待圣王明月的苏醒。而在现在,第二次修罗大战即将触发,法王洪孤身一人前往圣殿山,去寻找神秘的助力,新的势力即将强势回归!

       碧波岛位于落霞岛的西侧,灵气氤氲,山清水秀。以枪为名的种族就出生于此。岛上阡陌交通,屋舍俨然,中央祭坛上,贡奉着灵枪一族的标志与荣耀——昔年圣王明月的随身兵器影魂枪。

 

1514369477781206.png

 

       职业格局或迎变革 战斗更加精彩纷呈

       当全新职业正式上线后,或让《传奇世界手游》现有的三大职业体系产生重大变革。对于PK来说,每一个新职业的加入,都意味着更多的配合性与可能性,让战斗更加精彩纷呈;对以队伍为单位的PVE副本玩法而言,新职业的影响尤为重要,甚至还有机会让现有团队架构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传奇世界手游》新职业预告站曝光,灵枪职业神秘曝光,魅力新姿引人惊艳。究竟新职业何时才能降临传奇世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