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活动

首页 > 活动 > 详情

贺结婚版本上线 多重好礼齐相送

2017-02-13 19:11:24

【全新婚姻玩法全面上线】

  2月14日开启全新婚姻系统,这个情人节,女友、女神柳岩陪勇士一起过,不要太幸福哦!


婚礼活动一、豪华婚礼隆重登场,婚车巡游派发奖励

  开启豪华婚礼后,夫妻可乘坐婚车进行巡游,巡游的过程中将掉落大量礼品,玩家可前往围观拾取;夫妻双方也可通过婚车购买礼包,增加婚车掉落的礼品数量。大喜之日,和好友结伴围观婚车,祝福新人,讨取新婚奖励吧~


婚礼活动二、婚礼会场抢绣球拼酒,庆祝新人大喜

  婚礼会场中的宾客好友可参与抢夺新娘的绣球,捡到绣球后守住1分钟者为胜,赢取抢绣球奖励。
  抢绣球活动结束后,还可参与拼酒活动,击破酒坛将获得女儿红,喝酒进行比拼赢取拼酒奖励。


婚礼活动三、发红包送祝福,共庆佳人喜结良缘

  好友新婚大喜日子,自然少不了“随份子”,送红包表一份心意,道祝福愿一世情深。
  婚礼会场中的宾客可向月老购买红包赠送玩家,收到红包的玩家打开可获得元宝奖励。

 


【情人节限时活动倾情奉献】

活动一、兄弟柳岩陪你过情人节,分享即领好礼

  活动时间:2.14—3.10

  和柳岩一起,相约传世。漫天落霞,不羡仙侣,似锦桃花,许你一世。
  活动期间,成功分享活动公告中的“分享领绑定元宝”活动图片,即可领取分享奖励:88绑定元宝。

  【温馨提示】
  活动期间每人仅可领取一次炫耀奖励。


活动二、柳岩送贺礼,夫妻甜蜜蜜

  活动时间:2.14—2.23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情人节来临,领取柳岩派发的浓情玫瑰,送给心爱的那个Ta,全世界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活动期间,已婚玩家可前往NPC—女神柳岩领取情人节贺礼一份,内含:浓情玫瑰*99,绑定元宝*99。

  【温馨提示】
  活动期间每人仅可领取一次情人节贺礼。


活动三、情人节赴婚宴,共享婚宴豪礼

  活动时间:2.14—2.23

  佳人喜结良缘,女神柳岩见证。情侣邀约亲朋好友参加自己的盛大婚礼,一同见证幸福时刻!
  活动期间,夫妻婚宴达到20人或以上,在场的所有人均可获得婚宴庆礼。

  【温馨提示】
  每场婚宴仅可获得一次奖励,每人一天最多可获得3次奖励。

 

活动四、最佳夫妻秀恩爱,每日豪礼领不停

  活动时间:2.14—2.18

  每日与心爱的Ta一起提升彼此亲密度,向中州大陆的所有勇士秀恩爱,不要太羡慕哦~
  活动期间,每日完成所有夫妻任务,夫妻二人均可获得情缘奖励,内含:绑定洗炼符*2、绑定强化技能灵丹*2。

  【温馨提示】
  1、当日奖励将于次日0点后以邮件形式发放。
  2、亲密度排行榜中,相同亲密值先达到者排名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