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活动

首页 > 活动 > 详情

清凉夏日豪礼相送 极炫仙翼等你来拿

2017-06-23 09:37:36

  由腾讯与盛大游戏携手打造、柳岩倾情代言的官方正版《传奇世界手游》夏季清凉豪礼来袭。在6月23日至6月29日期间,每天登录游戏即可领取2个“夏日礼包”,直接开启即可赢取丰厚好礼,若是对其进行升级,还有机会获得大量稀有材料与炫酷仙翼,精彩不容错过。与此同时,万众期待的跨服新玩法“铁血魔王”BOSS战已经强势登陆传奇世界,为行会荣誉而战!

夏日礼包清凉来袭 DIY玩法来助力

  6月23日起至6月29日,全新的夏日福利将伴随玩家清凉一夏!40级以上的勇士只需登录游戏即可每日可免费领取2个夏日礼包,超多必需材料应有尽有。与此同时,玩家们也可以通过全新的DIY玩法来制作夏日礼包。消耗一定的元宝来制作不同档次的夏日礼包,相对每日免费的夏日签到礼包,制作出来的礼包不但品级更高,还有可能开出超多稀有材料,极品仙翼等,相当具有诱惑力。

 

 

多档次夏日礼包 炫酷仙翼助战力飙升

  礼包的制作需要消耗少量元宝,玩家需要从最低级的制作开始,成功制造才能进入下1等级的礼包制作。随着礼包等级的提升,制作的难度也就越高。不过,为了使勇士们不至于空手而归,幸运值的设定将使大家制作次数达到一定数值时,必定成功完成,即使未能成功,也可以得到一定的保底材料返还。

  按档次从低到高,礼包分为夏日清凉礼包、夏日缤纷礼包、夏日豪华礼包、夏日至尊礼包、夏日豪华礼包、夏日至尊礼包、夏日仙翼礼包共6个级别,不同档次礼包对应奖励也有所不同。从清凉礼包的强化技能灵丹,到缤纷礼包中的黑铁矿等材料都是勇士们日常游戏必备的物品。而本次夏日狂欢活动中,最高的奖励无疑当属“皇天辉耀仙翼”,从夏日仙翼礼包之中可获取对应的翅膀碎片。炫酷霸气的外形,流光溢彩的特效,尊贵身份的象征,强力无匹的属性加成,必能使穿戴“皇天辉耀仙翼”的玩家成为中州大陆上最引人注目的焦点。

 

 

全新版本来袭 跨服BOSS、全新秘境应有尽有

  在近日开放的“行会风云”全新版本中,勇士们可以体验到诸多全新内容。首先是万众期待的跨服新玩法铁血魔王,在这片全新的跨服地图中,不光有普通和精英怪物,铁血魔王BOSS也将每隔15分钟于地图中心刷新1次,外围也会同步出现2只魔王守卫,击杀他们将爆出大量极品道具及猎魔令牌,且无归属判定,所有人都可以凭借自己的实力来夺取。超多奖励,酣畅战斗等你来享受激情。

  对于高战力玩家而言,全新的遗忘秘境将会是一片新的战场,如何与队友默契配合,如何敲定合理的策略,从而达成通关。除此之外,行会玩法更丰富更合理,全面减负调优为勇士们带去更便捷的游戏体验,快去呼朋唤友体验一番吧。

 

  夏日礼包清凉来袭,金色炫酷仙翼黄金辉耀等你来抢。更有新版本超多新内容助力跨服激战,赶快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