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攻略

首页 > 攻略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新版来袭 海量活动送好礼

2017-07-20 16:56:11

  伴随着新版本的上线,海量的福利活动也正式起航!新版本登录福利、海底夺宝、海底潜水等任务,可以给玩家带来很多福利!如果玩家将传奇世界手游更新到最新版本,可以获得版本更新奖励!

  迎新版本登录享福利:

  同时在迎新版本登录享福利活动中!玩家坚持连续登录7天,可以获得金币、洗练符、大师技能残章、星元丹、法宝灵砂、御符宝盒以及绑元奖励!所以小伙伴们在新版本上线后,记得每天登录领福利哦!

  海底夺宝:

  在7月20日至7月26日期间,玩家每天参与海底夺宝玩法,都可以领取5个强化技能灵丹。每个玩家每天只能领取一次!海底夺宝活动会在每天的19:00开启,小伙伴们记得不要错过世时间。

  海底潜水:

  在7月20日至7月26日期间,玩家使用避水神符即可获得潜水记录。奖励根据每日最好的三次成绩综合发放,拍名前三的玩家还可以获得限时称号!

  沉船宝地:

  这里需要注意一下,沉船宝地和海底夺宝并不是一个活动!沉船宝地的活动世界也是7月20日至7月26日,玩家每天参与沉船宝地玩法,可以领取5个+1星元丹!沉船宝地每天不限次数,但需要消耗沉船宝地凭证,同时海魔值蓄满四次后,无法进一步获得海魔值!

  以上就是新版本带来的新活动,小伙伴们在畅享新版本的同时,也要注意领取活动奖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