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攻略

首页 > 攻略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新一期上古宝藏活动开启 特戒道具应有尽有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7-09-26 16:28:17

  随着9月22日新版本的上线,新一期的上古宝藏活动也随之开启!在新版的上古宝藏活动中,玩家可以花费元宝抽取宝藏,然后累计宝藏积分领取对应的积分奖励。而且在新一期上古宝藏中,传世降低了探宝所需的元宝消耗,让大家能尽情的参与上古宝藏!

  在新一期探宝活动中,玩家每次探宝所花费的元宝数量不变,同时必将获得宝藏内的随机奖励。而且玩家每探宝一次会获得一积分,并可领取对应的宝箱奖励。

  同时幸运值系统,会在玩家每次探宝时,累计一点幸运值,从而保证玩家后期的探宝收益。玩家如果累计满幸运值时,下次探宝必将获得传世级宝物。不过幸运值会在玩家每次获得传世级奖励时清空,所以幸运值需要大家来回累计。

  至于探宝积分的奖励,那也是非常丰厚的!当玩家宝藏积分达到10、30、80、200、400、800点积分时,可以领取对应的奖励宝箱!

  当宝藏积分达到10点时,可以获得+3黑铁矿*2;

  当宝藏积分达到30点时,可以获得高级器魂精华*10;

  当宝藏积分达到80点时,可以获得四星器魂结晶*30;

  当宝藏积分达到200点时,可以获得一千万经验和+5黑铁矿*10;

  当宝藏积分达到400点时,可以获得点金石*15;

  当宝藏积分达到800点时,可以获得法宝炼化精华*2;

  而奖池中的抽奖有两种,分别是20元宝抽一次,100元宝抽五次!建议玩家五连抽,这样可以更快的积累幸运值和积分,而且也有更大的几率获得珍稀宝物。其中最具价值的宝藏还是幻影特戒碎片,法师玩家可以拼一把,拿到戒指直接提升一大截实力。

  以上就是本期上古宝藏的活动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