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攻略

首页 > 攻略 > 详情

狭路相逢勇者胜 道士野外PK决胜攻略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3-15 14:09:08

  在《传奇世界手游》中,道士职业一直是最强的消耗型PK职业,强大的施毒和召唤能力,让玩家忽视了道士的爆发。然而在当前版本中,爆发型的道士更能占据优势。所以现在道士应该学会另一种打法,才能在战斗中提升自身优势。

  首先,在PK时大家前往不要再先施毒或者扔火咒了。要知道当前版本中,其他职业都是爆发为主,一套技能下来能打掉一半血。然后再利用技能进行消耗,从而取得胜利。

  如果道士依旧是用老套路,前期用施毒起手,那么一旦对手反应过来,道士则无法再进行有效的攻击。

  而且道士没有防御技能,在实战中要么将伤害转移到神兽身上,要么就硬抗。面对法师、战士时,一旦被近身几乎没有反抗能力。现版本中,道士应该在开战时就要打出优势,让对手在近身时,就已经变成弱势,从而提升自身站撸的实力。

  所以在当前版本中,道士应该以爆发技能起手。比如骑战技能、组合技能等等,前期直接爆发并压低对手的血线,让对手无法和自己站撸。然后再利用施毒降低对手的伤害和防御,从而提升自身的实战优势。

  结语:道士并不是没有爆发能力,而是很多玩家认为道士没有爆发。所以大家只要从不同的角度出发,然后多研究一下道士的打法和套路,大家就会发现道士其实非常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