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新手攻略

首页 > 新手攻略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战士玩家挑战通天塔的必备技能推荐

2017-04-06 10:57:03

  《传奇世界手游》游戏中,通天塔是一个我们非常熟悉地玩法,每天都可以参与!玩家每通过一层,都可以获得奖励。而且最方便地是已经突破的塔层,可以快速扫荡获取奖励!战士玩家作为传世中物理王者,自然对于通天塔有很多发言权!战士玩家究竟应该带什么技能,挑战通天塔才最快呢?下面给大家带来攻略!

  刺杀剑术:

  专家级刺杀剑术消耗4点魔法,对前方两格目标造成100%的物理伤害,且额外附加180点伤害。玩家可以吸引通天塔内怪物站成一条直线,利用刺杀剑术可以打出最大伤害,能有效的提高群怪的击杀速度!

  攻杀剑术:

  专家级刺杀剑术可以对敌方造成100%的物理伤害并额外附加75点伤害!这简直是个神技,伤害高、冷却短、使用无限制无消耗,这是登顶通天塔的必带的一个技能!也是目前战士玩家最常用的技能!

  烈火剑法&抱月刀:

  没有任何争议,通天塔中怪物会随着层数增加而增强,所以烈火必开!自动烈火可以帮助我们更快的输出。而抱月的存在注意是为了群攻输出,因为战士的单体技能较多,群体技能方面刺杀限制较多,所以抱月是必带的。否者后期很难在有限的时间内击杀所有怪物!

  祝战士玩家顺利登顶通天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