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新手攻略

首页 > 新手攻略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低战刷天界 天界地图引怪技巧

2017-05-23 16:46:00

  天界作为传奇世界手游凌霄天界新版本中的新地图,其凶险程度远超以前的各个野外地图。以至于一些70000战力以上的玩家,也不能保证自己在天界中绝对的安全。所以对于低战力的玩家来说,我们需要一些特殊的技巧,帮助我们在天界安全刷怪、生存。

  一、拒绝群战,单挑最佳!

  在进入天界后,落单的怪物我们的首选目标!大家可以控制自己的角色,慢慢的靠近落单的怪物。怪物的仇恨范围其实很小,玩家稍微小心一点,其实很容易把单个怪物拉出来的。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大家要找好退路,不要把单个的怪物又拉到另外一边的怪物群中去了!

  二、利用锁链,合理拉怪!

  在苍天回廊地图中,大家是不是觉得各大区域的锁链非常有特色!其实这些锁链的作用不仅仅是用来走人,同时大家还能用来限制怪物。

  玩家从一个区域进入锁链后,后面跟着的怪物有很大几率会被卡在锁链的尽头。一般来说,能够跟过来的差不多就两三个。如果大家再搭配上野蛮走位,是可以控制怪物的数量的。这样一来,玩家就不用担心被怪物围攻了!

  三、远程职业最占优势!

  以上介绍的其实主要是针对战士玩家,因为战士玩家靠近战输出,所以容易被怪物围攻。但是法师和道士天生拥有远程输出能力,所以大家可以找个安全的位置,然后利用远程技能进行输出,并吸引怪物。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 是,道士玩家的神兽在这里并不能抗住太久。所以道士玩家也不能一下拉太多的怪物,否者还是会翻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