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新手攻略

首页 > 新手攻略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灵识宝盒和法宝箱的区别分析

2017-05-26 16:14:51

  在法宝合成玩法中,玩家一般会看到灵识宝盒和法宝宝箱两个选择。其实这两个宝盒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道具!但是对于萌新来说,这两个宝盒看上去都差不多,而且都是在法宝栏进行合成。那么这两个宝箱的区别究竟在哪里呢?

  一、 法宝箱

  法宝箱其实和灵识宝箱是两码事,首先法宝箱主要是用来获取法宝!玩家打开不同级别的法宝箱,可以获得法宝。而且法宝箱主要通过合成和世界BOSS获得,精英掉落的几率较低。

  还有就是法宝合成需要的材料较多,一般来说,法宝箱合成最少需要四种材料。而且材料的种类繁多,获取的途径也都大不相同。从根本上来说,法宝箱的合成难度较大。

  二、 灵识宝箱

  灵识宝箱则是针对灵识,玩家通过灵识宝箱获得的是护主灵识!护主灵识是用来强化法宝的一种道具,是无法单独装备的。而且灵识宝箱的掉落几率较高,天界地图中精英怪经常掉落灵识。

  而且灵识的合成也比较简单,主要是通过灵识碎片合成。从价格和合成难度来说,灵识宝箱的合成价格和合成难度都毕竟低,即便是高阶灵识宝盒,玩家也可以在短时间内合成。

  结语:通过介绍,大家应该对灵识宝盒和法宝箱有了充分的了解!大家在合成时,还是要仔细的看一下,千万不要再出现买错材料合错宝箱的事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