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新手攻略

首页 > 新手攻略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最强PVE 道士玩家刷精英怪教程

2017-06-28 16:02:31

  传奇世界手游作为一个主PVP玩法的游戏,实战PK是大多数玩家的追求。但是也有的玩家专注PVE,通过刷精英、刷BOSS换取更多的元宝。

  而在PVE玩法中,道士职业明显更受玩家的欢迎,这是因为道士职业在刷精英时,拥有无与伦比的优势。

  优势一:隐身

  隐身是传奇世界手游中道士职业独有的技能,释放后可以隐藏自己,令怪物无法察觉。这个技能是刷怪的强力技能,虽然无法攻击,但是可以让道士避免被围攻。

  优势二:远程输出能力

  其实远程输出能力不仅道士具备,法师也具备这个能力。当玩家遇到精英怪时,道士可以利用远程输出能力,将精英怪勾引到自己跟前。

  优势三:持续的仇恨

  大家在天界拉精英怪的时候,往往会遇到拉拖的情况。但是对于道士来说,发生拉拖的几率就很小。道士的施毒可以给怪物带来持续伤害,从而让怪物保持仇恨。不管玩家是利用地形卡怪,还是远程勾引,都能保证怪物不会离开。

  优势四:宝宝输出

  宝宝确实是道士最大的优势,特别是宝宝和隐身配合,刷精英时简直无解。如果玩家在怪物群中发现一个精英怪,且无法将其引开。那么道士可以直接进入怪物群里,然后开启隐身技能,并召唤神兽!

  前面说到隐身可以躲避普通怪物,玩家可以利用这一点,站在怪物堆里,持续使用隐身技能。然后让神兽去怼精英,反正神兽死了可以再召唤。虽然耗时较长,但是对于低战玩家来说,非常实用。

  只要玩家熟练的运用道士的这些优势,那么在PVE玩法中,可以说是无往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