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新手攻略

首页 > 新手攻略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每天领福利 尊享周卡性价比分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7-09-22 16:37:46

  《传奇世界手游》九月新版本燃血来袭,不仅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玩法,同时还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福利。比如最新的福利周卡,就是新版本中最劲爆的日常福利哦!

  玩家点击福利,进入福利界面后,即可在最下面看到【尊享周刊】按钮,点击即可进入尊享周卡界面。

  尊享周卡是传世中最新的福利活动,玩家如果想要开启尊享周卡特权,需要花费228元宝购买尊享周卡。玩家使用周卡后,可以在接下来的七天里,每天登录游戏,就可以在尊享周卡界面领取不同的奖励。

  那么这七天具体有哪些奖励呢?玩家激活尊享周刊后,第一天登录可以领取:法宝灵砂*10;

  第二天可以领取星元丹(纯度3)*5;第三天可领取法宝灵砂*10;

  第四天可以领取星元丹(纯度3)*5;第五天可领取法宝灵砂*10;

  第六天可以领取星元丹(纯度3)*5;第七天可以领取御符宝盒(4级)*5

  累计登录7天最多可获得30个法宝灵砂,和15个星元丹(纯度3)、5个四级御符宝盒!由现在的市场行情来看,30个法宝灵砂最起码价值240元宝,15个+3星元丹需要消耗135个+1星元丹合成,最起码价值270元宝!而四级的御符宝盒更是值钱!所以尊享周卡从整体上来说,还是非常划算的。

  另外玩家需要注意,玩家每周最多可购买四个尊享周卡!小伙伴们可以提前囤积一下,然后连续使用,可以帮助自己更快的成长起来。对于中低阶玩家来说,效果更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