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新手攻略

首页 > 新手攻略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快速累积活跃度 你需要这些小技巧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7-11-02 17:19:37

  活跃度系统是《传奇世界手游》中的日常福利,玩家达到一定活跃度后,不仅可以领取活跃度宝箱。还能开启幸运奖券,进行抽奖!如果累积参与15天,还能获得神武级套装。所以如何快速的积累活跃度,是非常重要的!

  其实活跃度很好积累的,每天玩家只要刷完日常,都可以轻松累积150点活跃。但是在刷任务时,玩家要注意个先后顺序!首先玩家每天要做的是把所有的一键可以完成的日常清理掉。

  比如膜拜、名人堂、多人守卫、试炼之地、通天塔等等,这些玩法刷完,可以获得大量的活跃度。

  然后就是诏令任务和狩魔狩魔任务,这两个任务是即可一键完成,也可以手动完成的。这里推荐大家一键刷完狩魔任务,而诏令则是手动玩家。既不会浪费太多的元宝,还能获得对应的奖励和活跃度!

  当大家完成以上日常后,剩下的就是镖车、挖矿以及瘟疫囚牢!玩家这时候就可以使用替身宝宝了,这三个玩法挂机之需要消耗一个小时。对于日常两小时代练的小伙伴们来说,并不算太难。

  经过以上操作,想必这时候大家的活跃度已经快刷满了!就算没有到底150,也不会差太多!玩家只要根据差额,用迷仙阵、灵兽祭祀、屠龙传说以及金榜题名等,就可以轻松补齐。

  而且以上操作可以同时进行,比如做诏令的时候挂机代练,还能节约大家的时间,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经过介绍,想必小伙伴们对如何刷活跃度已经非常了解了,那么抓紧时间去刷活跃,领取神武套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