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新手攻略

首页 > 新手攻略 > 详情

传世职业分析 灵枪职业和道士职业的实战点分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1-11 19:34:52

  道士和灵枪作为传世中两大职业,他们拥有不同的战斗模式和特点。在实战中,这两个职业在PK中如果不能彻底了解对方的战斗机制,那么就很容易折损在对方手里!

  其实对于道士职业大家都比较了解,道士是一个擅长持续输出和多种组合攻击的职业,拥有施毒和召唤能力,可以多方面打击对手。而且随着组合技能出现,道士也拥有了一定的爆发能力!

  而灵枪是新职业,拥有特殊的双形态战斗模式!在与道士的战斗中,灵枪需要根据道士的特性去战斗。道士没有位移技能,所以需要不停的走位来躲避灵枪的攻击。而灵枪要做的是黏住道士,进行持续输出。

  所以在与道士的战斗中,建议灵枪职业先以一形态进行输出。因为一形态的技能不用白不用,先手打一波,给敌人造成一定伤害后。然后迅速切换二形态。二形态具有更强的输出能力,更强的位移能力,但是生存能力略低。所以在二形态的战斗下一定要速战速决,不能拖延时间。

  同时,进行输出时,灵枪也不能太死板。如果道士的伤害略高与自己,站撸明显是不明智的。要知道道士也有自己的优势,站撸道士可是要一打三的。

  而道士要尽量让灵枪受到自己最大的伤害。首先遇到灵枪先放毒,然后放狗!再利用灵枪和自己站撸的时候,把骑战技能等高爆发技能释放出去。

  最重要的是,道士要学会观察灵枪的技能,判断灵枪是在哪个形态!如果是一形态,道士可以完全的站撸同级别对手。如果双方都已经残血,而这时候灵枪切二形态,那么道士切记不能站撸,因为二形态的灵枪输出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