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新手攻略

首页 > 新手攻略 > 详情

法宝选择有不同 新职业灵枪的最佳法宝推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1-15 18:01:16

  法宝是每个职业在成长过程中都必不可少的道具之一,但是对于不同的职业,往往法宝的选择也是不一样的!比如最新职业灵枪,他在选择法宝时,就需要注意一些特性,才能更好的选择适合灵枪的法宝。

  灵枪是双形态职业,一形态主生存,二形态主输出。在生存方面,灵枪的核心属性是免伤。而在输出方面,灵枪更注重命中和暴击的培养。所以在选择法宝的时候,大家应该尽量往这两个方面靠拢。

  南明离火幡是当前普及度比较高的法宝,其性价比也很高。在属性加成方面,高额的暴击、命中、闪避和韧性加成,可以同时提升灵枪的输出和生存能力。

  而且最主要的是南明离火幡的灵宝秘籍引魂渡厄适合灵枪!在实战中,灵枪释放引魂渡厄后,可以压制对手并增加其承伤效果。再加上二形态下灵枪独有的伤害机制,可以大幅度增强输出。

  九转纯阳诀的属性更偏重生存,闪避和韧性的加成可以提高灵枪的生存能力,更适合在一形态下进行战斗。而且九转纯阳诀的灵宝秘技是正心印法,在战斗中可以提升自身韧性,并降低目标的命中。所以九转纯阳诀适合纯生存流的灵枪!

  如果大家元宝不是很充足,则又想全面提升属性。那么两仪昊天镜是灵枪的最佳选择!两仪昊天镜会给灵枪提供闪避、韧性、命中以及暴击属性加成。而且两仪昊天镜的灵宝秘技是水月无边,可以标记对手,并造成更高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