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新手攻略

首页 > 新手攻略 > 详情

轻松采集更多资源 万象珍藏高阶资源采集技巧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3-28 16:42:23

  万象珍藏活动是《传奇世界手游》中的日常福利玩法,玩家每天可在10点-22点期间进入万象珍藏地图,并采集资源。但该地图并不限制PK,而且每个玩家每天最多采集五个万象珍藏。如果想安全的采集到高阶珍藏,则需要一些技巧。

  一、 合理的选择目标

  万象珍藏活动中有四种珍藏,分别是勇士珍藏、精英珍藏、稀世珍藏以及无双珍藏。

  由于玩家每天最多只能采集五个珍藏,所以建议大家优先选择稀世珍藏,相对于无双珍藏来说,稀世珍藏虽然奖励略低,但风险小、刷新快,采集时间更短,最主要的是资源多,不容易引发PK。

  而相对于勇士珍藏和精英珍藏来说,稀世珍藏的奖励则更丰厚一些。

  二、 合理的选择采集时间

  万象珍藏活动是每天上午十点开启,低战力玩家可以挑选一些特殊的时间去采集。比如每天的11点或下午14点左右,这时候万象珍藏地图中的玩家较少,资源充足,大家可以轻松找到更多刷新的稀世珍藏。如果大家运气够好,说不定可以采集到无双珍藏。

  三、选择正确采集区域

  大家都知道如何选择采集目标了,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虽然说万象珍藏地图是方形,但资源的分布都是圆形的!最外围是勇士珍藏,往里一圈是精英珍藏。再往里的沙地中,是稀有珍藏;最里面的中心点是无双珍藏!玩家可以从外围逐渐往里靠,最后卡在精英珍藏和稀有珍藏的交界处,这里距离安全区近,距中心点远,一般都是比较安全的。

  经过介绍,大家对万象珍藏的采集是不是有了一定的信心。而且最近有森罗万象活动,玩家采集资源还能获得更多奖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