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成长攻略

首页 > 成长攻略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防具洗练分析,究竟是洗血量还是双防

2017-04-11 16:40:11

  在传世中,洗练是提升装备属性的重要玩法,然而一般来说,玩家最喜欢输出属性。但是防具是无法洗练输出属性的,所以玩家只能在生命值属性和防御属性上选择一个,那么这时候玩家应该怎么选择呢?

  血量属性主要是提高玩家的血量数值,比如玩家的基础血量是50000,而防具洗练属性血量加成500,那么玩家整体血量就是50500。

  而双防的提升可以降低玩家所受到的伤害数值,比如玩家被攻击后会损失1000生命值,但是增加了防御属性后,那么损失的生命值一定低于1000!

  从整体来说,不管是血量属性还是双防,都是为了提高玩家的生存能力,让玩家可以在战斗中多挨一会!

  总结:从上面可以看出,血量和双防的实战效果差距并不是很大。在战斗中,洗练血量是针对所有攻击者,不管大家是任何职业,血量属性都可以产生效果。而防御属性的洗练就需要注意了,魔防只能减免魔法、道术伤害;物防只能减免物理伤害。

  如果洗血量比较简单,大家直接洗就行。如果是洗练双防,大家要针对职业进行洗练,推荐大家洗练时,同时洗练出物防和魔防,这样在战斗中可以应对不同的职业。或者说大家衣服洗魔防,其他防具洗物防之类的。总之是要平衡整体属性,这样才能站的更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