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成长攻略

首页 > 成长攻略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技能提升 大师级技能书的获取攻略

2017-05-22 17:07:40

  大师级技能书是玩家技能提升的又一高度,可以让玩家的输出再进一步。不过由于大师级技能书非常强势,所以很多玩家觉得大师级技能书一定很难获取!其实并不是这样!如果大家想获得大师级的技能书,那么以下几种方法都可以帮到你!

  一、 天界地图掉落

  在凌霄天界新版本中,玩家击杀怪物或者精英怪,都会有几率掉落大师级技能书。而且这些技能书一般都是对应职业的,比如战士玩家刷到的一般都是战士的技能。而法师刷到的一般都是法师的技能。所以天界是个刷大师技能书的好地方。

  二、 大师技能合成

  大师技能合成有两种方式,第一是基础技能合成。比如战士玩家前期使用的攻杀、刺杀、抱月刀、野蛮、烈火等技能,都可以通过使用大师技能残章合成。

  而高阶的大师级技能,则需要对应的大师级技能书碎片。比如强化攻杀、破盾斩等!

  三、 击杀BOSS

  这里的击杀BOSS可不是说击杀普通的世界BOSS,其主要是说最新世界BOSS阴阳妖灵天尊!该BOSS处于凌霄天界,玩家必要达到65级才能进入该地图。虽然该BOSS限制较高,但是其掉落大师级技能书的概率也很高。

  四、 拍卖行

  俗话说集百家之长,成一人之言!其实这句话在传世中也是适用的, \n玩家如果自己刷技能书太累。可以考虑通过拍卖行直接购买,这样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而且拍卖行中各种技能书都齐全,玩家可以自由选择。

  以上就是大师级技能书的获取途径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