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成长攻略

首页 > 成长攻略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法宝合成系统玩法介绍

2017-05-23 16:46:00

  自上次介绍了法宝的获取途径之后,很多玩家表示对法宝合成玩法很感兴趣!那么今天,就让我们详细的看一下究竟如何合成法宝,需要消耗哪些材料!

  法宝合成NPC:

  当玩家等级达到55后,可以去中州主城寻找NPC天界使者,然后通过法宝合成按钮,进入法宝合成界面。如果玩家没有完成飞升任务,也是可以合成法宝的。但是玩家不能通过奇遇任务获得系统赠送的法宝!

  法宝合成误区:

  在法宝合成界面,其实不只有法宝合成,同时还有灵识宝盒合成。很多玩家在第一次合成时,往往都把灵识宝盒也误认为是开除法宝的。其实并不是,在法宝合成界面只有天人法宝箱、稀世法宝箱可以开出法宝!

  法宝合成材料介绍:

  天人法宝箱:天人法宝箱是蓝色法宝箱子,需要消耗沉香木*5、青石髓*5、绛灵草*5、银蛇果*5!这些都是蓝色材料,价格也不是很贵,大家可以从拍卖行直接购买合成。如果玩家能自己刷,那就更好不过了。

  稀世法宝箱:稀世法宝箱是紫色法宝箱子,合成需要消耗紫玄晶*5、龙涎香*5、冰玉髓*5、碧灵芝*5;紫色合成材料价格较高,前期如果玩家没有足够的资源,建议大家还是先以基础法宝进行过渡!

  法宝产出介绍:

  在合成系统中的法宝箱子中,天人法宝箱可以开出蓝色法宝,而稀世法宝箱可以开出紫色法宝。其中紫色法宝属性一般都比蓝色法宝的属性要好,所以大家最好还是往紫色法宝靠拢。

  以上就是法宝合成玩法的所有内容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