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成长攻略

首页 > 成长攻略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法师职业的特戒选择与搭配技巧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7-09-22 16:37:46

  法师职业是传世中输出能力最高的职业,在给法师搭配特戒的时候,主要针对法师的闪避属性、生存能力,以及对应的输出能力。在搭配的时候,建议搭配破甲特戒+幻影特戒组合,或者吸血+防御组合。

  破甲+幻影组合介绍:

  首先,破甲特戒可以几率无视敌方一定的物防和魔防,而法师在PK中拥有超高的爆分能力。如果对方魔防降低,可极大的提高法师玩家的输出。在PK中对于战士职业,也能有较好的克制作用。

  而搭配幻影特戒主要是针对法师的核心属性:闪避;法师本来就拥有极高的闪避,如果再搭配幻影特戒,那么法师的闪避将堆叠到一个极为恐怖的底部。在实战中可以提高法师的生存能力。

  吸血+防御组合:

  其实搭配吸血组合,主要是针对后期的法师。前面说到法师拥有极强的输出能力,也就说明法师可以更好的发挥出吸血特戒的实力。再加上法师本身的回复,这样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法师的续航。

  而防御特戒可以让法师玩家在被攻击时,有一定百分比的几率免除伤害!如果法师在培养仙翼时,也优先培养免伤。这样可以在战斗中,提高自身免除伤害的几率,在面对战士玩家的时候,也不用太担心战士的爆发。

  这两套特戒的搭配主要是针对法师的生存能力,如果大家想提高输出,也可以搭配纯输出特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