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成长攻略

首页 > 成长攻略 > 详情

玩转高难度地图 你需要这些技巧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7-11-08 17:23:51

  随着版本的推进,《传奇世界手游》连续推出了几个新地图。从沉船到现在的圣殿山地图,一个比一个难度高。要想玩转这些高难度地图,那么大家需要一些技巧才行,不然很难在这些地图中打宝赚钱。

  第一点:必须熟知地图地形

  不同的地图属性一般都是不一样的,大家在野外时,一定要先熟悉地图的地形,要知道哪些地图能飞,哪些地图不能飞。有些地图可以换线摆脱怪物仇恨,而有的地图只有一个线路。还有就是哪里能甩开怪物仇恨,哪里可以卡点,只有都了解了,才能更好的在野外生存。

  第二点:充分了解怪物实力

  在圣殿山出现之前,野外地图没有群体仇恨的怪物。但是圣殿山系列地图上线后,该地图怪物拥有群体仇恨,不能单个拉怪。这种怪物群的输出能力很高,玩家在刷怪时千万避开。

  而有的地图怪物仇恨是分开的,但是怪物密度大。玩家要知道自己最多能抗住多少怪物的围攻,合理的选择适合的刷怪点才行。

  第三点:合理的药品使用

  在野外刷怪不比PK,不同的地图使用不同的药品!一般的地图雪莲加金创药就能保证续航能力,而有的地图则需要准备些治疗神水。

  不过治疗神水一般是关键时刻使用,不能过多的消耗,否则成本太高,野外消耗不起。

  第四点:一定要知道精英怪的分布点及安全刷怪点

  精英怪的分布点大家一点要清楚,特别是哪里刷怪安全,哪里玩家经常路过。战力低的玩家在高难度地图一定要错开哪些怪物和人群,找一些偏僻的精英怪刷怪点守着,这样既不会消耗太多药品,也不会被其他玩家抢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