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成长攻略

首页 > 成长攻略 > 详情

致命幻魔+疾风幻魔 不同的装备搭配打造暴力法师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7-11-14 17:41:10

  法师作为传奇世界手游中最具输出能力的职业,其自身的爆发能力就非常高。在实战PK中,如果能合理的搭配装备,可以将法师的输出提升至一个可怕的地步。那么在这个神武级装备横行的时代,想要打造一个暴力法师,应该如何搭配装备呢?搭配后的法师将会获得哪些优势?

  在当前虽然神武级装备获取比较简单,但是大家也要慎重选择。对于法师职业来说,最佳的装备搭配是致命幻魔套装+疾风幻魔套装!这两套装备不仅基础属性加成高,而且套装属性也和法师职业后期的成长方向比较契合。

  首先法师在装备四件致命幻魔套装后,可以获得暴击和韧性加成。其中暴击属性可以为法师带来更强的爆发能力,在 PK中可以更好的针对道士、战士这种高血量职业,并打出自身优势。而韧性则可以针对战士和其他法师的暴击,降低暴击带来的威胁。

  而疾风幻魔套装则可以为法师带来更高的命中和闪避属性加成。而且在疾风幻魔套装中,闪避属性的加成很高。闪避是法师的核心属性,配合风影盾技能可以让法师拥有更强的闪避能力。至于命中属性,可以提高法师技能的命中率,降低MISS!

  至于装备搭配的技巧,也很简单,无非就是4+4模式!除了武器和战甲外,玩家可以搭配四件装备。大家可以自由选择两件防具+戒指+手镯组合成四件套。比如疾风头盔+疾风项链+疾风戒指+疾风手镯;然后另外四件则是致命腰带+致命靴子+致命手镯+致命戒指。在搭配的时候,千万注意戒指和手镯一定不能重复。否则是无法激活四件套的!

  还有就是很多法师玩家也会搭配嗜血幻魔套装,给自己带来一定的吸血属性。其实法师的血量很少,药品回复就足以支撑法师的回复了。而且法师还有护盾技能,可以减免伤害。所以在装备方面,还是推荐致命、疾风,提升自身输出,只要输出够高,那么什么对手都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