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PK攻略

首页 > PK攻略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教你如何躲避道士的狮子吼

2017-05-15 15:26:08

  狮子吼虽然是道士玩家唯一的推人技能,但是在战斗中,很多战士都吃了狮子吼的亏。有的玩家表示,道士的狮子吼似乎可以无限推人,战斗中很无解。那么在对战道士时,战士玩家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一、 技能解析

  道士释放狮子吼,可以将面前等级比自己低的敌人远远推开,技能越高推开的距离越远,技能冷却时间为3秒!

  由此看来,玩家被‘无限推’也不是不能理解,3秒的技能CD确实很短。对手被推开后,反应+走位或野蛮,差不多也需要3秒。

  二、 弱点分析

  虽然狮子吼看起来比较无解,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其实狮子吼并没有法师的抗拒火环好用。首先狮子吼的有效范围很小,玩家只有贴脸才能被推出去,这点大家可以自己测试一下。还有就是狮子吼无法推开侧面、后面的敌人。

  三、 应对办法

  在与道士的战斗中,大家可以考虑刺杀剑术,刺杀的输出距离是两格,在攻击时可以利用这个优势。

  还有就是通过走位输出,我们可以绕道道士的侧面进行攻击。这样的话,狮子吼很难对我们产生效果。如果大家强行正面突进,那么狮子吼可以发挥100%的效果。

  还有就是野蛮冲撞,在进行PK时,玩家如果被推开,可以野蛮冲撞回去。不过这里建议大家,尽量不要正面冲撞,可以稍微错开当期位置,防止刚图上去就被顶回来!

  道士作为传世中唯一一个没有位移技能的职业,狮子吼的运用关乎道士的生死存亡。所以大家需要多练习,才能真正的掌握这些走位技巧,正确的应对狮子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