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PK攻略

首页 > PK攻略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毒霸天下 道士PK必备技能推荐

2017-06-06 15:36:53

  在传奇世界手游中,道士玩家一直是一个万金油职业!道士玩家PK主要靠强大的消耗能力,所以在战斗中,道士需要慎重的选择PK技能,否则容易犯一些基础性的错误!

  一、隐身、治疗必须放弃

  在PK时,道士的治疗和隐身很难带来较高的战斗收益,特别是隐身,在PK中完全没有太大作用,隐身对玩家并不生效。而治疗会浪费输出,并且容易被对手追击!所以大家在PK之前,尽量把这两个技能换掉。

  二、自动神兽+强毒

  这个大家应该没有什么异议,神兽是道士玩家输出的主力,所以神兽必须开自动!而强毒是道士消耗打法的主要技能。

  不过这里需要注意一点,当前版本已经开启了大师技能,所大家的强毒最起码也得专家以上!如果你在战斗中觉得强毒没什么作用,那么你的强毒等级一定很低!

  三、幽冥火咒+毒凌波

  幽冥火咒和毒凌波是道士的主动输出技能,其中幽冥火咒更是输出主力。一旦进入战斗,毒凌波先走一发。然后打上强毒,再利用幽冥火咒持续输出,这样才能打出更高的伤害!

  四、狮子吼必带!!!

  狮子吼是道士唯一的推人技能,所以战斗中必带狮子吼!不过狮子吼的释放范围主要是针对正前方的敌人,所以大家在战斗中尽量手动狮子吼,保证推人的效率。

  五、关于斗转和魔舞

  很多玩家会究竟斗转和魔舞,其实这没有什么好纠结的。如果你有魔舞和斗转技能,那么就是必带的。斗转星移自动释放,无限循环是必须的。而魔舞作为强势的群体输出,理应占据一个技能栏!如果没有这两个技能,那自然就带不了了!

  总结:经过以上分析,道士玩家在战斗中的技能选择大家应该都清楚了!自动施毒+自动神兽+自动战甲+自动斗转+自动火咒,保证自己的消耗能力;然后技能栏分别是火咒+狮子吼+毒凌波+魔舞吞噬(或者治疗术)+回城石。

  这时候小伙伴又要问了,为什么要带回城石呢!这就是为了防止打不过对手,能及时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