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PK攻略

首页 > PK攻略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法师PK战士玩家的一些技巧分享

2017-07-05 18:01:21

  很多玩家觉得,法师与战士PK的时候,法师很难占据优势!因为战士可以破开法师的防护盾,所以法师对战战士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一些技巧。这样才能在战斗中占据优势,并成为胜利者!

  必选的自动技能:

  在平时,很多法师刷怪时一般不会开启自动抗拒!但是在PK时,自动抗拒一定要开!如果对手等级低于自己,那么法师玩家可以利用抗拒站撸战士。如果对方等级较高,虽然抗拒没有什么效果,但是也不会有什么坏处。

  持续伤害技能的释放:

  其实法师也有一些持续伤害技能,比如火墙、流星火雨!在与战士PK时,法师玩家可以利用走位的间隙,在地面上铺一些火墙或者流星火雨,然后引着战士在上面转圈,这样可以不断的对战士玩家造成伤害,提高自身的输出能力。

  纵雷决、奔雷决的使用很重要:

  纵雷决和奔雷决是法师玩家的位移+输出技能,在战斗中法师要学会反向纵雷决和奔雷决!如果觉得对手占据优势,可以趁着对手追击的时候,直接反手纵雷决,不但可以错开追杀,还能对敌人造成伤害。

  如果对手实力较低,那么纵雷决可以用来追击敌人,比走位要快很多。

  绕圈圈和走位一样重要:

  很多玩家都没有发现,法师在绕圈的时候,战士一般都追不上,而且野蛮的作用也不是很大。因为野蛮是走直线,而绕圈是走曲线。所以法师怼战士时,可以学着绕圈,躲避战士的技能,然后趁机拉开距离,持续消耗对方!

  其实法师对上战士,并没有绝对的优势和劣势,主要是看战力,以及玩家对技能的了解和走位的把握。大家可以根据敌我的伤害能力,来判断敌我差距,从而决定自己是否要和对方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