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PK攻略

首页 > PK攻略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职业擂台赛 成就职业大神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7-08-22 16:41:41

  PK玩法是传奇世界手游中的核心玩法,战斗一直是中州大陆的主旋律!很多玩家都期望能有更加激情更加劲爆的PK玩法出现,然而随着8月新版本,擂台赛正式开启!玩家将会在擂台赛中挑战不同的对手,打出自己的风采!

  PS:擂台赛的入口在热砂荒漠主城中,玩家可以在名人堂NPC下面找到擂台赛NPC!

  擂台赛并不是每天都有,而是每周周日的20:20开启,直到21:00结束!擂台赛采用了海选和决战的方式,首先是积分赛海选,角逐职业前八名,然后是8进4、4进2,然后角逐冠军!

  在积分赛中,玩家将会被传送到对应职业的赛场中,每个赛场都是同职业的对手!然后系统会将玩家随机分为两大阵营,并进行厮杀,击杀敌对阵营、助攻均可获得积分。得分最高的前八名将晋级第二阶段-淘汰赛。

  在第一阶段积分赛结束后,进入前8的玩家将进行8进4的比赛。然后再进行4进2,然后角逐冠军!

  淘汰赛阶段,没有比赛的玩家可直接围观比赛,期间还有比赛场地外还会随机刷出福缘宝箱,供围观群众拾取。

  福缘宝箱中含有大量的奖励,玩家就算没有获得名次,看比赛拿奖励也是不错的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