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PK攻略

首页 > PK攻略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战士超强技能龙啸九天的正确使用方法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7-09-15 17:29:21

  龙啸九天是战士的高级骑战技能,也是战士唯一的减速技能!在实战中,很多战士玩家对龙啸九天的认知不足,从而导致玩家无法在实战中发挥出龙啸九天应有的效果!其实龙啸并不是一个单纯的输出技能,在实战中应该定位为辅助型输出技能哦!

  大家从技能栏可以看出,龙啸九天有两个作用!在释放后,可以对5*5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同时可以产生重力效果,减缓敌人的移动速度!

  而且大家在设置技能时会发现,龙啸九天并不是一个单独存在的技能。玩家无法将其单独的放在技能栏中,而龙啸的使用重点也在这里!

  玩家如果想要释放龙啸九天技能,那么就要先释放翱风斩!然后在翱风斩结束后的一段时间内,可以释放龙啸九天!

  而翱风斩是一个突进技能,也是战士唯一的突进技能!所以战士在实战中,一定要把翱风斩留在最后使用。当敌人打算逃跑时,可以使用翱风斩进行追击,然后释放龙啸九天。不但可以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同时还能产生重力效果,减缓敌人的逃跑速度。

  如果大家发现自己无法击杀对手,那么龙啸应该怎么用呢?在对战一段时间后,如果大家判定自己处于劣势,可直接释放翱风斩,然后反向走位。在离开之前释放龙啸九天,给对手加持重力效果,然后反向冲撞,即可安全逃离!而对手由于收到重力的限制,所以肯定追不上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