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版本攻略

首页 > 版本攻略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屠龙传说副本——沙城:攻占

2017-02-08 16:59:18

  《传奇世界手游》中热血令人兴奋的玩法沙城副本,攻占沙城大量玩家一起参与,节奏快击杀速度快,快去夺得属于你的沙城!

  沙城攻占副本全方面解析

  沙城攻占是屠龙传说玩法下的一个副本,玩家达到20级后才可参与。每日只可参与一次。玩家进入沙城后,需要对守城敌人进行击杀。

  沙城领主在皇宫内,击杀完全部敌人才可占领沙城。玩家如果被敌人击杀,算正常死亡。可使用还魂石原地复活。如果选择回城复活,判定副本失败,自动退出副本。

  经过多次测试,沙城攻占副本的难度,是根据玩家的等级调整的。我举个例子44级角色遇到的敌人,战力值至少9000以上。

  敌人同样会使用技能,但通过观察发现,敌人只会使用一个技能。沙城领主可以释放三个技能,范围性技能可以通过左右移动躲避。

  教你如何玩转沙城攻占

  沙城攻占在于一个快字,本质上是个人单挑敌人。而要想快,玩家个人的装备、战力都要领先敌人。举个例字,人物角色44级全部装备强化+3,战力14000以上才可快速通过沙城攻占副本。

  面对沙城领主,手动操作左右移动,手动释放技能,沙城领主释放范围性技能时,会有三秒的吟唱时间,利用好这三秒,躲开沙城领主的技能,沙城领主对你造成的伤害就减少了一半。大大提高角色存活率,同时节省还魂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