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版本攻略

首页 > 版本攻略 > 详情

【新版本攻略】替身宝宝还可以这么萌!

2017-07-20 16:56:10

  亲爱的玩家们,这里是老司机为你带队的传世手游之路,哈哈,自封的栏目谢谢捧场!大家都看到了这次《传奇世界手游》“海底世界”版本更新后新出了替身宝宝,很多端游老玩家们都以为替身宝宝是pk死亡后防爆装备的,嘿嘿,大家猜错了,具体替身宝宝是干什么的呢?让老司机帮您解密下。

  替身宝宝可以使用的等级需要玩家达到50级才可以使用,打开办法呢就是玩家点击日常玩法,看到了么左下角的代练键,传说中的一键启动有木有!点击代练就可以打开替身宝宝了。

  老司机第一次点开的时候,真的是画面太美,这替身宝宝也是萌的一批,估计软妹子们肯定要对这个Q萌Q萌的小龙人爱不释手了。

  下面老司机给大家说说替身宝宝具体使用方法:

  1、 游戏内主要的玩法可使用替身宝宝完成

  2、 每个玩法使用替身宝宝完成后需要一定时间冷却,冷却时间内最多可同时代练三个玩法

  3、 可使用元宝购买替身时间

  4、 上一日活跃度可折算一定替身时间

  5、 替身宝宝完成的玩法同时也可获得活跃度

  有了替身宝宝大家可以让替身宝宝完成日常的任务,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打宝,pk了……相信对于上班族来说,这个应该算是本次更新里最大的福音了,看得出官方这次还是听取了我们的呼声,给没时间做任务的人送来了最好的礼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