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版本攻略

首页 > 版本攻略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争霸令牌换灵兽 青铜兽获取及属性介绍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7-09-26 16:28:17

  《传奇世界手游》行会争霸版本来袭,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更精彩的新玩法,同时还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福利活动。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全新福利活动【稀有坐骑限时兑换】!在活动期间,玩家只要收集足够的争霸令牌,即可兑换稀有坐骑“青铜兽”!

  争霸令牌的获取:

  在9月24日—9月30日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参与一些玩法获得令牌!比如玩家参与擂台赛,并成为擂台赛的前两名后,就可以获得10个争霸令牌。或者玩家获得黑暗中州的第一名,也可以获得十个争霸令牌。

  如果玩家在这两个玩法中都没有获得争霸令牌,还可以通过击杀世界BOSS获取。

  稀有灵兽青铜兽介绍:

  在本次活动中玩家可兑换的灵兽是青铜兽!青铜兽作为橙色灵兽,其属性非常强大。玩家装备后,可以给玩家带来2000/1000/1400(战法道)的生命值加成。而且同时为给我们带来最大68-68的攻击加成以及最大28-28的双防加成!

  而且在激活青铜兽后,玩家还可以获得一定的万兽属性加成。青铜兽的万兽属性最多可为玩家带来2500/1250/1750(战法道)的生命值加成;以及1000魔法值和16-36的攻击加成。

  由此看来,虽然青铜兽没有特殊属性加成,但是相比其他紫色灵兽,青铜兽要强势很多!而且青铜兽主要是通过活动获取,玩家不需要花费元宝,所以整体性价比非常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