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公告

首页 > 公告 > 详情

上古宝藏活动“宝藏密钥”的显示问题

2019-04-10 19:20:04


亲爱的玩家:


     因4月10日服务器的网络波动,导致当天上古宝藏活动的游戏道具“宝藏密钥”未能正常显示,为此技术人员正在紧急处理中。由于上古宝藏活动的结束时间为4月10日23:59,道具修复后可能无法在本活动中使用。为了避免影响玩家的道具使用,系统将会在下次的上古宝藏活动开启时再进行自动补发“宝藏密钥”。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问题的时间:4月10日


     出现的问题:因4月10日服务器的网络波动,导致当天上古宝藏活动的游戏道具“宝藏密钥”未能正常显示。


     解决的方案:技术人员正在紧急处理中,由于上古宝藏活动的结束时间为4月10日23:59,道具修复后可能无法在本活动中使用。为了避免影响玩家的道具使用,系统将会在下次的上古宝藏活动开启时再进行自动补发“宝藏密钥”。


     涉及的区服:


系统平台小区
安卓微信85
安卓微信86
安卓微信87
安卓微信88
安卓微信89
安卓QQ66
安卓QQ67
安卓QQ68
安卓QQ69
安卓QQ70
iOS微信78
iOS微信79
iOS微信80
iOS微信81
iOS微信82
iOSQQ39
iOSQQ40
iOSQQ41
iOSQQ42
iOSQQ43

传奇世界手机版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