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活动

首页 > 活动 > 详情

九大活动庆“骑战天下”震撼公测

2017-03-16 23:06:24

【全民狂欢领福利】

  活动一、登录即送全新灵兽
  活动时间:3.17—3.28
  庆《传奇世界手游》全新版本骑战天下震撼开启,登录即送抓灵兽必备道具——灵兽项圈,更有全新灵兽黯天炎狼多重资源奖励拿到手软!
  活动期间内,累计登录游戏达到指定天数,即可立即领取相应奖励:

  活动二、勇士成长礼,稀有灵兽命星大回馈
  活动时间:3.17—3.31
  成长助力礼包再度倾囊相赠,稀有灵兽装备宝箱助勇士驾驭灵兽,勇闯中州大陆!
  活动期间内,角色等级达到指定要求,即可立即领取相应奖励:


【入驻新服送豪礼】

  活动三、消耗60元宝享价值百元双重豪礼
  豪礼一:消耗60元宝购买七日超值特权,七日内每天尊享超值豪礼,返利高达415%,海量资源拿到手软:


  豪礼二:购买七日特权卡后,还可在回馈入口领取价值68元超值紫装大礼包,内含:紫色武器*1,紫色衣服*1,绑元*188,黄金行镖令*1,天山雪莲*5,通天炼狱凭证*5
  紫色武器:
   战士:井中月
   法师:狼牙棒
   道士:离别钩
  紫色衣服:
   战士:重盔
   法师:魔袍
   道士:灵魂战甲


【全新灵兽任务副本】

  活动四、兽魂觉醒任务送灵兽
  活动时间:3.17版本更新后
  活动期间,达到45级的勇士将收到兽魂觉醒任务,前往灵犀仙岛与高级御兽师对话并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全新灵兽迅天雷豹及灵兽项圈,不容错过!

  活动五、全新瘟疫囚牢副本
  活动时间:3.17版本更新后
  全新副本玩法开启,玩家可通过瘟疫囚牢副本获得杀伐级稀有套装、灵兽稀有命星等丰厚豪礼。
  版本更新后,每天与好友组队前往瘟疫囚牢副本,10秒内同时击杀副本全部小首领可召唤瘟疫囚牢boss,成功击杀副本boss可获得领主的恩赐*1。

  【温馨提示】
  每个角色每天可获得一次副本奖励。


【灵兽养成回馈计划】

  活动六、收集灵兽送灵兽稀有命星宝箱
  活动时间:3.17—3.31
  灵犀仙岛是灵兽的栖息之地,前往并收服灵兽,即可额外获赠抓灵兽必备道具及灵兽三星命星宝箱等多重奖励,收集种类越多奖励越丰厚哦!
  活动期间内,累计收集灵兽达到指定种类,即可立即领取相应奖励:


  活动七、骑术等级成长福利
  活动时间:3.17—3.31
  娴熟的驯兽师拥有高超的骑术能力驯化灵兽变得更强大,提升骑术等级,享受骑术成长豪礼,灵兽命星量身赠送!
  活动期间内,骑术等级达到指定等级,即可立即领取相应奖励:


  活动八、强化灵兽命星返还星元丹
  活动时间:3.17—3.31
  强化灵兽命星,提升灵兽战力,还可同时获得材料返还,为灵兽全副武装,提升战力刻不容缓!
  活动期间内,每个部位灵兽命星首次强化均可领取5个星元丹(纯度1)。

  活动九、灵兽战力成长福利
  活动时间:3.17—3.31
  提升灵兽战力就送稀有命星箱等多重资源,挖掘灵兽更强实力,打造属于你的最强战骑!
  活动期间内,灵兽战力达到指定要求,即可立即领取相应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