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活动

首页 > 活动 > 详情

复古区开测 海量好礼招募主播

2019-06-20 09:32:58

十六年传承,经典永不褪色。《传奇世界手游》复古区今日震撼公测。

传世的乐趣,或许是在打宝爆装时的惊喜,或许是热血攻沙时的豪迈,或是PK时屡败屡战的不屈。为了让更多人感受《传奇世界手游》的乐趣,官方运营团队正式推出了主播招募计划!


如果你是传世老炮儿,或对《传奇世界手游》怀有热情,抑或是想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播,那么我们诚邀您加入我们的主播招募计划,分享你在传世大陆的所见所闻!更有官方诚意大礼等你来赢取!

斗鱼主播招募活动正式开启

【招募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7月19日

【报名条件和直播内容】
1、可申请主播的直播平台:斗鱼
2、加入官方QQ群:斗鱼主播群-797664772
3、仅限直播《传奇世界手游》复古区游戏相关内容

【直播奖励】
活动细则、注意事项、活动奖励详见直播平台官方公告:
斗鱼直播平台请点击https://www.douyu.com/cms/new_list/201906/19/10646.shtml

【特别福利】
活动期间,官方更邀请人气主播兼知名指挥萧然(斗鱼直播间号:1172755)和玉海冠希(斗鱼直播间号:603283),于今晚19:00在斗鱼直播平台开启水友互动狂欢,化身福利宝宝给水友们派送海量京东卡福利!身为传世老炮儿,两位主播也给水友们准备了各种花式玩法,准备接招吧!传世迷们请尽情享用专属的狂欢夜。

关于复古区:
复古区主打原汁原味的端游体验,还原经典画面,复刻端游技能,回归摆摊交易!养成线全面精简,数值更平衡,花钱更少,体验更爽!走跑切换,阻挡不穿人,重现隔位刺杀等高端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