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攻略

首页 > 攻略 > 详情

轻松取胜公平竞技场 公平竞技场的实战心得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3-30 16:45:12

  公平竞技场是《传奇世界手游》中的竞技玩法之一,与其他PK玩法不同的是,竞技场是通过推塔决定胜负。相对其他玩法来说,虽然不是正面PK,但也充满了竞技性和趣味性。那么在竞技场中,哪些技巧可以帮助玩家取得胜利呢?

  在进入战斗后,法师、道士这种远程职业千万不要冲的太靠前,顶塔冲锋交给战士和灵枪的事情,而法师和道士跟随队友从后面进攻。但也需要注意,千万不能太靠后。

  然后就是符文能量的使用,在没有生命威胁的情况下,尽量不要点瞬间回复和免疫伤害,双倍攻击才是性价比最高的技能。第一个塔自动攻击,第二个塔则开双倍攻击,直接把伤害差距拉开!

  还有一个技巧型的打法,其实在公平竞技场中,很多小伙伴都开了自动!如果在遇到敌人的时候,大家可以主动攻击一下对手。比如法师或者道士用远程攻击,然后引着对手攻击自己,从而无法攻击自己家的防御塔。

  如果敌人是自动攻击,一般会跟着我们一起跑。这时候大家不要想着杀人,尽量还是以推塔为主。如果对手攻击自己,在能扛住的情况下,直接扛着拆塔。如果对手的伤害太高,大家就要配合走位,一边拆塔一边保存实力。

  反正大家一定要记住,除非自己有绝对的优势,能干掉对方三个人,否者都要优先推塔!公平竞技场是一个推塔模式,所以推塔是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