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新手攻略

首页 > 新手攻略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获积分得奖励 怪物攻城玩法详解

2017-03-01 14:25:03

  《传奇世界手游》怪物攻城玩法每周日20:30分-20:45分进行,角色等级20级的玩家可以参与。活动开启后,中州刷出大量精英怪物以及BOSS,杀死怪物可以获得积分。根据积分进行排名,排名越高,获得的绑定元宝和金币就越多。
  【活动入口】
  活动时间到达后,在线的玩家主界面会出现“怪物攻城”的图标提示,点击后可以自动寻路到中州地图。
  【活动玩法】
  玩家进到中州地图后,可以看到不断刷新的怪物和BOSS。击杀怪物后,会看到右下角会随时更新个人排名和个人积分。参与次活动的目标就是尽量多杀怪,提高积分和排名。
  【活动技巧】
  为了击杀更多的怪物,获得更多的积分,玩家进入地图前,可以先将拾取设置进行修改。将自动拾取药水、装备、其他栏的白色、绿色装备去掉。关闭自动拾取金币功能,这样在挂机打怪的过程中,玩家就可以少拾取,多打怪,从而提高积分和排名。
  【活动奖励】
  活动时间结束后,玩家会收到邮件,内含本次活动的绑定元宝和金币的奖励。排名越高,奖励也会越丰厚。
  以上就是怪物攻城玩法的详细介绍了。想要获得更多的绑定元宝和金币奖励,玩家平时要多提升战力,留意活动时间准时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