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PK攻略

首页 > PK攻略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战士1V2竞技PK技巧

2017-03-16 20:30:18

  《传奇世界手游》战士1V2竞技PK技巧

  《传奇世界手游》游戏中战士这个职业,完全有可能单挑两个敌人,纵使敌人是沙城城主、三圣王,只要准备充分,练够足够的技巧,学会足够的攻略,也无所畏惧。战士玩家要想单挑两个敌人,既要有西门吹雪般地实力,又要会司空摘星地走位,更要有陆小凤般地智慧,下面给大家带来技巧!

  西门吹雪般地实力

  战士玩家要想单挑两个敌人,自身实力要十分强悍,打铁还需自身硬!战士玩家面对的敌人,在装备和战力上,自身的实力要高于对面两个人的实力!同时回复药品也要换成高阶药品!

  司空摘星般地走位

  战士玩家要想单挑两个敌人,要记得合理走位,尽量不要一打二!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以野蛮冲撞拉开距离,同时把战力较低的对手推出战场,尽可能优先击杀!

  如果面对战士,记得在冲撞之后,错开当前位置,避免被对手的烈火打中!然后面对法师、道士时,必须学会冲撞和贴脸走位哦!

  陆小凤般地智慧

  战士玩家要想单挑两个敌人,自身大局观不能少,判断敌人什么时候技能CD,什么时候会放什么技能,这很重要!

  如果两个敌人同时绕你身后,那么自己立即走位冲出,如果敌人是脆皮,那么优先击杀脆皮,如果敌人防御超强,优先使用破防技能,多次实战可以判断出,敌人距离自己的远近,判断敌人会施放的技能这很重要!

  如果对手是法师,那么离得最远肯定是要放输出技能,如果敌人是道士,拉开距离他肯定要召骷髅,慢慢培养竞技PK的智慧,胜利一定是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