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PK攻略

首页 > PK攻略 > 详情

《传奇世界手游》合理选择护主灵识 提高自身PK实力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7-10-11 16:26:58

  护主灵识对于法宝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不同的护主灵识拥有着不同的实战效果。如果玩家能够合理的为职业搭配护主灵识,则可以在战斗中获得更高的实力。从而提高玩家的生存!

  而不同的职业,应该根据其特色,选择不同的护主灵识!比如战士更适合搭配元之灵,而道士则适合搭配沌之灵,法师则推荐影之灵!

  一、 战士搭配元之灵的实战效果分析

  元之灵的作用是在战斗中,当玩家生命值低于自身生命值一定百分比后,会有几率触发回复效果,并直接回复大量的生命值!

  其实搭配战士玩家,主要就是因为其技能和战士玩家的特性相符!战士职业的血量在战法道三大职业中是最高的,而元之灵的效果呢,则是回复一定百分比的血量。在战斗中,血量越高越能充分发挥元之灵的效果。所以战士职业搭配元之灵,是最好不过了!

  二、 法师搭配影之灵的实战效果分析

  影之灵的效果是玩家在5秒内受到自身生命值一定百分比的伤害后,会触发护主灵识效果,使玩家获得一定免伤效果。触发几率为100%!

  为什么给法师搭配影之灵呢,影之灵适用范围广,而且发挥稳定!不管玩家遇到任何状况,影之灵的免伤效果都能带来实际的战斗收益!而法师职业血量较少,而主打闪避、免伤属性。在战斗中不能靠一些概率性的技能提升生存,要确保自己的生存能力,所以影之灵是法师最好的选择。

  三、 道士搭配沌之灵的实战效果分析

  沌之灵效果是在战斗中,当玩家受到暴击时,有一定几率提升自身的韧性属性。相对前面两种灵识来说,沌之灵主要是针对暴击属性。而三大职业中,最担心暴击的就是道士,所以很多道士主打穿透和韧性。

  而沌之灵搭配道士玩家后,可以在受到暴击后,几率提升自身的韧性属性,从而提高生存能力,所以道士玩家建议搭配沌之灵!

  经过介绍,大家是不是对不同职业的灵识搭配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呢?其实灵识的搭配并没有局限性,以上只是给大家推荐一些搭配,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