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PK攻略

首页 > PK攻略 > 详情

玩转跨服3V3争霸赛 职业搭配很重要

TGL 2017-11-14 17:41:10

  随着时间的推移,跨服3V3战队争霸赛即将进入海选赛的第七轮!想必各位小伙伴也在摩拳擦掌,准备在海选赛中打出自己的风采!然而想要在战队争霸赛中获得好成绩,除了拥有极强的实力外,合理的阵容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解析一下战队争霸赛中几种比较热门的组合!

  在组建战队时,大家首先要知道不同的职业在战队争霸赛中可以带来哪些属性加成。比如战士可以为队友提高防御、暴击属性加成;而法师可以为队友提供攻击属性加成,道士可以为队友提高命中、闪避、韧性加成。由于不同职业加成不同,不同的职业组合会获得不同的实战优势!

  排行榜前几名之两战一法组合:

  战、战、法的搭配是目前最常见,也是最强的的战队组合。从实战来说,战士和法师都拥有强大的爆发能力,可以在战斗中给予敌人致命攻击。而且战士和法师都拥有位移技能,进可攻退可守,在3V3争霸赛中可以轻易集火秒杀对手。

  从属性加成来说,战士可以带来防御和暴击加成,而法师可以带来攻击加成;这种组合可极大的提高队友的输出能力,从而击败对手!

  攻防一体的三战士组合:

  战士职业本身的生存和输出能力就非常强悍,最大的短板无非就是远程输出能力。但是在3V3比赛中,三战士这种组合可以提高防御和暴击属性!如此一来,战士队就拥有更强的防御,这让战士有足够的能力去黏住远程职业。而暴击属性的增加,让战士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在比赛中可谓是所向披靡。

  经典战法道组合:

  战法道的搭配是目前最稳定的战队组合。道士的持续伤害能力以及法师、战士的高爆发,可以让我们应对任何敌人以及各种状况。而且可以让战队成员获得所有战队争霸赛中属性加成,全面提高队员的生存、输出能力。

  不过从比赛的战况来看,战法道组合虽然没有什么短板,但在实战中也很难占据绝对的优势。这种组合对队友之间的配合要求很高,只有大家都打的很好,才能冲刺更高的名次!

  跨服战队争霸赛第七轮海选即将开始,各位小伙伴们如果想搏一搏,现在还来得及哦!小伙伴们,抓紧提升战力,准备冲刺王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