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版本攻略

首页 > 版本攻略 > 详情

决战擂台赛 需要提前准备些什么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7-11-27 17:37:39

  在每周周日的晚上20:20——21:00期间,《传奇世界手游》都会开启擂台赛!在活动时间内,玩家可以通过擂台赛参与竞技,角逐本职业冠军头衔,获取丰厚奖励!然而擂台赛是一场实力角逐,如果没有足够的实力,那么大家很难获得较好的名次。所以在进入比赛之前,玩家需要先准备一番!

  在进入比赛之前,大家首先要调整的就是技能!很多小伙伴顶着抱月刀这种PVE技能进比赛其实是很麻烦的,输出低而且无法形成技能输出循环,一旦遇到强劲的对手很容易被击杀。所以技能一定要调整好,普攻+位移+爆发一套走才是王道!

  其二是药品,擂台赛不是跨服的比赛,对药品这块没有限制。在进入擂台赛之前,药品设置方面最起码瞬回是强效太阳水,雪莲最少吃两个;快捷键留下一个放治疗神水,这样可以提高自己的续航能力。

  第三点是装备的魔化属性,很多玩家都容易忘记给魔化装备充能,及时充能可以激活装备的魔化属性,提高玩家的实力。

  如果玩家没有太多的魔能,进去之前充能,让魔能能够保持到活动结束按照6分钟减少一点,拍卖行随便买一点心魔,都足以让大家用一段时间了。

  当玩家进入战斗后,以上准备也只是能提升玩家的名次!最主要的还是要看玩家自身的实力,如果大家战力太低,就算是准备的再充足,也无法拿到好的名次。所以从根本上,大家要准备的只有一个重点,那就是日常的实力提升!

  这里提醒大家,日常的准备才是最重要的!而开战前的准备,只是在日常的基础上提高我们的名次而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