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 首页

2018年传奇悦享会风云人物评选 最强职业即将揭晓

2019-01-04 20:54:32

重磅!由盛大游戏和腾讯游戏携手打造的“传奇悦享会”即将于1月16日举办线上年度风云盛典,旨在寻找2018年传奇游戏中的最强玩家和最强团队。

 

“传奇悦享会”是以传奇IP为基础,围绕“兄弟一起,悦享传奇”的主旨而建立的首个传奇玩家圈。圈内的传奇玩家们将能享受到“心悦俱乐部”与“心享服务”共同提供的服务权益,享受到“1+1>2”的四大特权。究竟哪些玩家能最终入围传奇悦享会年度风云人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传奇悦享会2018再启航 甄选“传奇IP”最强玩家

 

时至2019年伊始,传奇悦享会将在《热血传奇手机版》、《传奇世界手游》和《传奇世界3D》手游中全面寻找“传奇IP”世界里的最强的玩家以及最强的团队;他们将享受来自游戏官方与全体玩家的赞誉,享受专属于他们自己的荣耀时刻,并加冕为世界范围内最顶级的传奇玩家。

 

2019年1月7日,3大游戏将在各自后台提取上述3款游戏全部玩家的数据进行横向、纵向对比,包括玩家等级、装备、战绩、行会、服务器影响力等维度进行全面量化,究竟谁能成为传奇最强玩家,又有哪些人将成为传奇最强团队?更让人兴奋的是,传奇悦享会今年重磅接入《传奇世界3D》手游,大量新玩家的涌入之下势必诞生更多传奇最强玩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传奇世界手游》最具影响力人物盛典

 

本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盛典共分三大奖项,最强职业、最强战队、最强公会,其中最强公会已经决出,为2018年跨服攻沙冠军公会。最强战队也已经决出,为第2届2v2精英争霸赛冠军,

 

最强职业将于1月7日提取数据,1月16日公布结果。

 

待评选奖项:最强职业,当前职业最高战力角色(不区分男女),四个职业战力第1名(分iOS-QQ、iOS微信、安卓QQ、安卓微信这4个平台)

 

数据提取时间:2019年1月7日0:00--18:00

评选结果公布时间:2019年1月16日

 

最强职业参选规则:根据各服务器1月7日 18:00 天仙排行榜战力统计各职业战力最高的玩家

 

注意事项:战力统计包括 基础战力+装备+人物成长+称号,不包括BUFF类;

 

 

传奇高端玩家俱乐部 3款手游联动构建“传奇IP”世界

 

传奇悦享会,是以游戏用户为基础所打造的高端玩家特权平台。该平台以线上专属特权、线下强社交为承载,旨在维系传奇及传世高端用户,推动传奇类游戏持续发展,构建传奇文化。

 

所有传奇悦享会的会员,均能获得“心悦俱乐部”与“心享服务”共同提供的服务权益,享受到“1+1>2”的四大特权——身份特权、荣誉特权、福利权益和服务特权。在这里,玩家们不仅可以享受线上专属荣誉特权和称号、专属服务通道、客户经理1V1一站式服务等品质特权。打造国内最高端、最资深的玩家圈,提供最贴心最齐全的线上特权和生活福利,这就是传奇悦享会的成立初衷。在未来,传奇悦享会还将提供更丰富完善的权益内容,使会员获得更轻松愉快的游戏体验。

 

传奇线上年终盛典即将于1月16日重磅开启,届时,《热血传奇手机版》、《传奇世界手游》和《传奇世界3D》手游将在线上同步开启专属福利活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联系客服
关注兴趣部落

请搜索 手Q兴趣部落:传奇世界手游 获取更多活动礼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