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官网

痛快战炫出彩

新服推荐:

       8月9日 【元神互通1区】

游戏特色

双面灵枪 周年巨献

传世首个持枪双形态职业!
攻击防御一键切换, 战场野外自由驰骋!

官方正版 经典升级

13年传世荣耀,百万行会,千万兄弟,一呼百应,再战沙城!
原版复刻端游经典设定,战法道三职业、打宝、爆装、热血攻沙,指间驰骋 “传世经典”。

PK爆装 热血攻沙

自由PK,血战红名,杀人爆物,血性刺激!
落霞夺宝、镖车护送、领地争夺、激情攻沙……丰富的PvP玩法,待你一战成名!

千人同屏 精准击杀

PK系统深度优化,UE体验创新设定,操作手感超畅爽,
千人同屏热血攻沙,一键锁定精准击杀,寻敌千里取敌首级

激情打宝 自由交易

超激情打宝体验,极品装备、高级技能打怪爆,自由交易随心所欲。
行会、师徒、结婚、红包……多元化社交玩法,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12345

游戏资料

灵枪——单群双形,攻守兼备

灵枪属于近战职业,灵枪职业的最大特点是拥有可自由变换的单群双重形态,凭借其诡谲难测的灵动之枪,将单体爆发与群攻输出能力完美结合,往往令敌人防不胜防。

完整职业介绍 >
战士

战士——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乱世尚武。中州大地上接连不断的灾难和战斗,让人类养成了崇拜强者的秉性。人们从与魔族的接触中发现,强壮的身体是力量最集中的体现,不断的战斗是获得力量的道路。在领导者孟虎圣王的带领下,族人将肉体能力 ...

完整职业介绍 >
战士

法师——电光火石 呼风唤雨

战士部落之外,有人发现身体强健并非力量的唯一体现,他们从阿修罗族那里学会了和元素沟通,继而操纵风火雷电,召唤雷电或者火焰,他们修成了魔法。法师领导者是洪圣王,少年时代的他体质羸弱,通过四十余年行...

完整职业介绍 >
战士

道士——毒攻愈术 虚怀若谷

在战士与法师形成体系后的若干年里面,又有人从自然界、魔族、阿修罗身上寻求到一种新的力量,即道术。道士职业的领导者是百谷圣王,百谷为道术祖师,天道第一人,出生在遥远的东方,通过体察万物生灵,遍尝百草 ...

完整职业介绍 >
战士
灵枪 战士 法师 道士

游戏攻略

玩家社区

进入电台 点击查看 点击查看

合作媒体